close

  

說到塑身衣,

大家想到的應該都是穿脫超.級.困.難,

材質超硬又超厚,

冬天穿便胖子,

夏天穿全身汗,

是個極度需要高度毅力跟忍耐力才能持續穿在身上的產品,

而對於我這種以上兩者皆欠缺的女性來說(喂),

要穿著塑身衣每天至少8小時,

還要持續長達兩,三個月以上的時間,

真的是超級困難!!!!!

我也試穿了各個品牌的塑身衣.

你想到的任何牌子,從高價訂製款,到平價非訂製款,以及便宜的款式,我都試穿過了

高價訂製款說實在我真的沒有把握自己能穿得住,

一件動輒要4萬起跳的塑身衣,

如果我買了之後卻放在那生灰塵,

我想除了我會很無奈之外,應該也會很討厭自己吧

所以考慮過後我放棄了這個選項

而平價跟便宜的款式,

我穿上去後有些非常不舒服,

可能肩帶的地方勒的我很痛,或是腰部鬆緊帶的地方也很不舒服

覺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還有品牌讓我全身過敏,非常痛苦,

因此,我也浪費了好多張小朋友在不好的產品身上

   

  

 

直到我找到>MARENA 瑪芮娜塑身衣

才讓我能夠真的每天舒服的瘦身,

我在選擇每款塑身衣前,

都會做非常多的功課,

MARENA是來自於美國的品牌,

她其實沒有太多的廣告宣傳,

但卻是很實在的將成本花在產品的品質上回饋給消費者

MARENA主打手術過後也能穿著

在經過了15年專研於醫美級的術後塑身衣之後,

終於研發出一款不用動手術,

也不需要任何修復期,

24小時皆可以穿著的醫美級塑身衣

在布料MARENA採用的是50% TACTEL® 以及 50% SOFT LYCRA® 組合而成,

任何衣物要標榜TACTEL®、LYCRA®、COOLMAX®,

均需要經過專業認證確保其成份純正,如果胡亂掛牌可是詐欺且侵權的違法行為喔。

且織法跟布料更是通過了美國的認證呢

而且它的價格比起高單價的訂製款來說,

真的親民很多,

是個CP值非常高的產品

 

  

 

 

 

 

我選擇了MARENA的兩項產品

一是針對腹部的 >腹部加強美體塑身衣< 及 >魔塑高腰九分塑身褲<

 

 

 

1)腹部加強美體塑身衣

  

 

我是個水梨形身材的人,

四肢很瘦,但肚子的地方卻是油脂非常豐富

本身就有小腹了

後腰肉的部分又更是難瘦

所以腹部加強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這款腹部加強美體塑身衣我超級喜歡,

穿搭衣服時,他完全不會成為我的困擾

因為他長度只有設計到跨下,

所以即使穿著塑身衣還是可以穿短褲短裙

我在專櫃詢問訂製款時,

有特地問櫃姐能不能把褲管的地方剪短一點

但是他們都說太短褲管會回捲,

因此不建議我改太短

但是我穿塑身衣就要熱死了阿

難道大熱天還要穿著長褲走在太陽底下嗎???

難怪大家會說根本穿不住塑身衣

所以MARENA這款只有做到跨下的設計真的太得我的心了

 

  

 

除此之外,

此款的肩帶是可以拆掉的喔

所以想穿平口的,還是現在流行的繞頸洋裝都沒有問題

是不真的超棒的

  

 

腹部加強款在胸下是做菱形織法以及局部的加壓,

可以徹底的改善小腹突出的困擾

 

 

 

褲底也有另外的鉤扣設計,

讓我們可以方便的如廁︿︿

 

 

  

MARENA的布料非常舒服

彈性非常好,

穿在身上完全不會有被勒住或卡住的不適感,

可以穿著一整天都不成問題,

 

 

肩帶也很柔軟,不會把肩膀勒得痛到不行! 

 

 

我基本上洗澡脫掉後就不會穿了,

我喜歡睡覺時身上沒有任何的束縛,

基本上要達到塑身的效果,

白天穿大概8小時,

我覺得一個月後效果就會很明顯了喔

 

 

2)魔塑高腰九分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這款一直都是MARENA的主打商品,

塑身範圍強大到胸部以下都包辦了

高腰的設計可以修飾小腹和馬鞍肉,

臀部被完整包覆也能讓屁屁變得更渾圓,

而延伸到腳踝的長度讓我們的大腿跟小腿都能徹底的被修飾,

  

把鬆鬆的大腿肉都包起來,

結實的小腿肌肉包覆住,

讓整個下半身的曲線看起來超無敵!

  

 

   

MARENA的產品強調24小時皆可穿著,

當然你想穿著他去運動也是完全沒問題,

先前就有說明過布料皆是通過美國認證的,

所以在衣服在材質跟彈性的設計上都非常迎合人體,

我除了拿來當內搭褲穿搭之外,

還會穿著她做伸展和瑜珈運動

  

肘撐真的做30秒就抖到不行耶, 好多張我臉都扭曲到不行

拍了30張之後才有一張能看的, 然後還只能半邊臉XD

 

在所有的運動當中,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跑步

有在運動的人都知道

最痛苦的就是流了滿身大汗,

然後衣服超級不通風,

汗全部都悶在衣服裡出不去,

不然就是衣服跟著汗水一起全部黏在身上,

運動完很舒服地流了滿頭大汗的爽快感瞬間都沒了....

MARENA的通風度很好,

雖然是緊身褲的設計,

但是跑步時不會跟著汗水整個黏在身體上,

完全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累贅,

而且有穿MARENA跑步的隔天,

比較不會肌肉痠痛,

乳酸分布的情形也比較不嚴重,

所以現在這件褲子已經成為我最常穿的褲子之一了

 

 

特別喜歡他的提臀效果,

穿上去後很明顯感受到屁屁肉被收起來了!  

 

不僅外出穿搭可以修飾腿型,

運動穿著也可以改善肌肉痠痛

CP值超級高~~~

 

日常穿搭:

 

DSC05147.JPG

DSC05146.JPG

根本看不出來是塑身褲

穿得美美的也可以偷偷塑身喔

DSC05155.JPG

DSC05156.JPG

 

 

 

塑身衣對我來說,

是很方便的減肥產品,

因為我很懶惰,又很愛吃(哈哈哈哈哈哈,都不會不好意思耶

所以穿著塑身衣時,

可以稍微抑制我的食慾,

多量多餐變成少量多餐,

這樣飲食也比較健康,

但塑身衣其實也不是絕對的,

飲食控制跟運動才是最重要的,

我在沒跑步的日子

自己會在家採空中腳踏車,

簡單的拉拉筋,

告訴自己不可以偷懶

要當漂亮的女人對我來說是需要很大的堅持和毅力的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們一起努力吧~!!

 

 

MARENA:

http://www.mar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