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雖然是邀稿

但我真的發自內心想推薦他給你們

美若康應該是目前我試過的彩色日拋彩隱中,

我覺得最舒服,讓眼睛視覺上最自然有神的日拋隱形眼鏡了 

 

 

  

還沒接到廠商邀約前

我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彩色隱眼

有些我覺得放大的太不自然

試過各種品牌的日拋

又一直找不到最舒適,又可以讓眼睛有神的彩隱

 

 

  

美若康我可以戴一整天12小時以上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隱形眼鏡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喔)

但我平常也沒有戴眼鏡的習慣

所以往往都是起床就戴隱形眼鏡

一直到睡前才會拔掉她!!

 

  

這是戴了7.8個小時後的眼睛(綻美系列-棕)

素顏就很有神👍🏻

 

 

美若康是採用矽水膠材質

高透氧鏡片,即使是長時間配戴也很舒服

 

   

 

採用專利 EautraSilTM 親水矽科技 TM II 三重利益特色: 

1. 極氧護:

透氧量高達 Dk/t 150,

高透氧讓眼睛不會因為乾澀有異物感

 2. 超舒適:

極輕潤水膜鏡片,具低模數 ,鏡片更親水柔軟

保存液含玻尿酸、海藻酸鈉,雙重的保濕效果讓眼睛更舒適

 3. 更安心:

無溶劑配方,低刺激、低致敏
抗 UV,阻檔部分紫外線 ,降低視網膜因紫外線傷害

 

 

  

這次的體驗會

廠商很可愛的讓我們進行殘酷的trx

殊不知這對沒在運動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酷刑啊啊啊啊啊

  

(有看到我埋頭苦幹嗎)

我還是非常認真的做完教練交代的每個動作😤

然後隔天直接全身因為乳酸堆積無法動彈😂

(喂!誰叫自己平常不運動,活該啦)

 

 

 戴著美若康

不僅運動很方便,

運動完也不會眼睛乾澀不舒服👍🏻

我兩年前每天都有運動的習慣,

尤其在戶外運動會吹到風,常常會莫名的眼睛很乾澀

可是這次我帶著美若康動到全身都是汗

眼睛還是非常舒服

 完全沒有戴著隱形眼鏡的感覺!

不僅身體有氧,眼睛也跟著有氧

 

 

  

 

  

美若康在材質上真的比較軟

而且水一滴下去

馬上就和鏡片合在一起

 

 

這也確認了美若康的親水性和材質

真的是比較舒適

對配戴的負擔也相對較少

 

 

  

我已經體驗了一個多禮拜

戴的都是綻美系列-棕色和紫色

放大效果我很喜歡

非常自然的讓眼睛有神

而且好舒服

  

美若康的彩隱有點狀透氧交聯工藝,用獨家的全隔色技術把顏色包在兩片超薄的鏡片之間,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脫色的問題

 

 

  

我的工作長時間盯著電腦和手機螢幕

這幾天我戴美若康,

眼睛乾澀不舒服的情況是0🙌🏻🙌🏻

 

 

而且我戴著美若康去接睫毛時

美睫師全程都不需要幫我點人工淚液  

剛接完睫毛的眼睛一樣不乾澀!

 

有接睫毛的女孩都知道

在接睫毛時眼睛常常會很乾

尤其接完睫毛的時候

戴隱形眼鏡真的會乾到睜不開

常常一開眼,鏡片已經飛到上眼皮去

我這次戴著美若康去接

全程完全沒有乾澀感

就連結束時美睫師請我張開眼睛

我也是很順利的就張開

然後確認沒問題後就直接離開美容室

一直到離開後我才想到今天完全沒有乾澀感!

 

  

也是經過這件事

才讓我想推薦給你們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

實際配戴後透氧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覺得確實是讓眼睛負擔降低非常多的彩隱

而且保水度和舒適度都很棒

 

 

  

大家可以安心配戴同時也能眼神閃閃動人喔❤️

 

 

美若康官網:http://www.miacare.com.tw/

美若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acareservice

 

 

警語: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448/025357 號 桃市器廣字第10609001 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