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36.JPG

居家防疫的日子,除了吃跟看劇之外

我還培養出了烹飪的興趣

一開始只能看著影片食譜邊學邊做

現在已經可以研發出自己的創意料理了呢

這份成就感也讓我的防疫生活增添了需多快樂

IMG_6861.JPG

我煮的骰子

 

IMG_6690.JPG

端午節吃粽子配自己滷的花生豬腳


不過,美食佳餚吃進口中是幸福的

 

但產生的油罪惡和油肉要剷掉則是一個大麻煩

而且會非常有罪惡感

大概WFH半個多月之後

平常久坐不站,造成代謝直線下降,加上做菜不斷試吃

我的肚皮已經層層堆出了許多層

原本的<平坦小姐>知道離家出走去哪兒了,就連掰掰袖也跑出來見客了!

但美食可是宅在家最大的樂趣!少了烹飪和美食,我無法想像接下來的防疫生活該如何堅持

 

因此.我開始尋找能享用佳餚同時又能防止自己長肉的法寶

IMG_7139.JPG

曲易我是被代言人曾智希吸引的,

在新聞上看到智希肉肉時候的照片,

一開始很驚人,沒想到女明星也會肉

但看到她不到100天減了7K,身形也變小

我決定嘗試看看能不能拯救我的體態

起初我其實是抱著嘗試的心態試試曲易

但沒想到效果非常驚人,一試就愛上了

IMG_7182.JPG

有了曲易,

吃個油多到爆的碳水化合物和炸雞也不用擔心

讓自己心情更好而且也不會讓身體有負擔

 

我正常飲食吃了半個多月的曲易

原本是失蹤的腰線也變明顯了

討厭的蝴蝶袖也慢慢消失

IMG_7520.JPG

持續吃了快一個月,

褲子都可以變更小碼了,真的很開心!

趕緊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吃法

 

我選擇的產品是仙女食代5X,魔鬼羨窕5x和妖精曲線

IMG_7187.JPG

 

午餐前30分鐘先吃一顆,代謝力升級的仙女食代5X

IMG_7137.JPG

新的膠囊劑型「雙微粒子膠囊吸收率強200倍

成分包含野櫻莓能加強白天的代謝,消除水氣,

專利黃金魔薯萃取 能增加飽足感, 幫助控制澱粉攝取

讓我能在享用自己煮的美味健康餐點時,同時不讓身體產生負擔

以前煮了好多美食,

我都會煮一大份吃完.....才會滿足

現在有了仙女吃到一半就飽了,還可以分兩天吃

不會讓體內負擔太大,體態也才不會失控

晚餐後30分鐘我會吃一顆魔鬼羨窕5x膠囊

膠囊本身是軟軟的液態膠囊, 讓身體能夠夠好吸收和代謝

IMG_7184.JPG

擁有全球專利的燃油配方

美國火龍果籽:這是風靡歐美擊油紅寶石,含高量纖維與膠質,刺激陳年囤積排出
西班牙專利橄欖葉:全球14項專利,可降低糖分吸收、強迫油質排出體外

這個是我的最愛,嗯嗯時排的超級乾淨

IMG_7185.JPG

有了魔鬼之後,吃油膩的食物也不再害怕

它可以將體內的壞油都通通排出,擺脫油膩的晚餐

還有加上業界首創的 液態軟膠囊幫助我們快速吸收成分

現在每天都固定上廁所,再也沒有卡便的問題

省去很多蹲馬桶的時間

吃的開心保持心情愉悅,而且每天一身輕沒負擔

這款已經變成家裡的必備品了,還介紹了很多姊妹購買

睡前30分鐘吃妖精曲羨膠囊加強夜間代謝

IMG_7186_副本.jpg

成分內有連CNN都報導的 紐西蘭火山專利松樹皮

他能加強深夜爆卡抑油,且擁有10項國際專利認證

像我常常睡前會嘴饞想吃消夜,就會搭配妖精

可以讓我在睡覺時一邊燃燒卡路里,增加代謝

吃宵夜也不會那麼有罪惡感了

我吃完之後也變得比較容易入睡,睡眠品質變好許多

感覺是寶物啊!連睡覺的時間都不放過甩肉

 

IMG_7140.JPG

飯後吃完曲易後,偶爾我會運動30分鐘

搭配曲易可以增強我的新陳代謝

讓運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加快燃油的速度

有時候甚至玩健身環

一小時就過去了

IMG_7138.JPG

我會選曲易不光是因為曾智希代言

而是曲易有通過國家認證,還有營養師保證

曲易沒有中西藥,成分全部皆為天然萃取

我食用一整組下來,身體也完全沒有副作用的產生

上廁所也不會有拉肚子的不舒服感

 

要保持體態之前,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為了有健康的身體, 絕對要好好慎選的產品

不要為了愛漂亮反而傷害了身體

現在曲易已經變成我固定回購的好物了

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大家快速找到不傷身的甩肉好物

IMG_6130.JPG

疫情大家宅在家的時間,除了好好照顧自己

也要保持好自己的體態

解禁後變美又輕鬆擁有S曲線

才能穿上最喜歡的衣服出門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曲易的官網看看喔!

網址:http://choyer.tw/EMaDZ

建議要在官網購買,因為網路上太多來路不明的假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