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泰賓館的泰式料理餐廳Thai&Thai已經是無人不曉的餐廳了

但是!! 隨著中泰賓館的閉幕

Thai&Thai 也理所當然地跟著歇業了

不過隨著東方文華酒店的開幕

Thai&Thai也跟著回來囉~~~~

  

 

Thai & Thai 位於東方文華的5樓,

不是我在說,東方文華絕對是台灣目前迷路度NO.1的酒店

雖然沿路都會有指標告訴你餐廳的位置

但是還是很容易就走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去啊~~~!!!

(尤其我又是個小路痴,去了三次走失了三次)

 

 

Thai & Thai 的門口有用投影把"Thai & Thai"打在地上

  

 告訴你終於找到位置了 

餐廳底家啦~~~

 

 

一進去就能感受到高貴不俗的裝潢

  

 

挑高的設計和用藍色的手工串珠廉

都讓人感受到餐廳的富麗堂皇

  

  

而桌子與桌子之間也有一段距離

或者是會用珠簾做出隔間

讓客人用餐時能夠保有自己的隱私

  

 

 也有單獨的圓桌在餐廳角落

後方還有沙發

有種小包廂的感覺

 

  

(大圓桌後方的沙發區)

 

 

 

這是一進門的用餐區,

非常別樹一格,

有種在熱帶雨林的錯覺😊

 

 

很厲害的泰國鳳凰

我以為是金雕龍XD

 

 

 

 

 

  每桌都會提供一份蝦餅當前菜

 

  

 

蝦餅是可以無限享用吃到飽的喔

(偷偷說 我覺得這是當天我最愛的一道菜)

 

 

七葉蘭燒雞 

  

一開始上桌的七葉蘭燒雞香味逼人,

服務生會先將菜上桌後,

再詢問是否要幫忙剝去雞肉外層的葉子,

烤得酥脆的香蘭葉搭配軟嫩的去骨雞腿。

香氣都鎖在肉裡了,

還可以搭配辣醬沾著吃,

多汁的雞肉加上酸酸辣辣的辣醬,

很美味的第一道菜!

 

 

  傳統紅咖哩(雞肉)

我們是點大份的

但是,這咖喱真的很小份!!

六個人共食,大概一人兩湯匙就見底了

 

 

 香辣檸檬鱸魚 

  

吃泰式必點-檸檬魚!

我很喜歡檸檬魚的口感,

他不會太酸,

而且有保留檸檬的香氣在魚肉裡頭,

魚肉本身也是非常新鮮,

非常推薦大家點這道菜

 

 

 

 月亮蝦餅 

其實這道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艷,

說實在的,我覺得跟連鎖泰式餐廳的月亮蝦餅差不多

以單價來比較的話,其實這道是讓我較為失望的⋯

 

 

 泰式蔭功酸辣蝦湯 

  

這湯可是得到泰國廚藝金牌大賞

有濃湯或是清湯

我們點的是清湯

也是非常可愛的小小份量

大概4人分會比較剛好,

我們六個人每個人只能分到半碗吧

喝第一口的時候我非常驚艷,

終於在台灣也能喝到正統的泰式海鮮酸辣湯了,

湯口感很清爽,酸度也很夠

但是非常辣!!!

點餐時服務生就有說清湯會比濃湯來的辣,

但沒想到真的這麼辣!

建議平常吃小辣的人不要嘗試,

(否則湯沒喝完,喝水都喝飽了)

 

 

 七彩椰子綠豆糕 

這道是要先預訂的!

沒預定現場是沒有的喔!

全手工製作綠豆糕也是Thai&Thai的招牌菜

一上桌就征服了所有少女的心,

大家瘋狂搶著拍照,

小小的蔬果造型真的太可愛了,做得唯妙唯肖的好逼真!

綠豆糕吃起來的口感是綿密的,不會一咬就散掉

味道稍微偏甜了些! 小螞蟻們應該會很喜歡❤️

 

 

 南瓜布丁  

  

也是一個賣相十足的甜點,

使用了整顆的栗子南瓜,

再與布丁一同蒸煮而成,

每一口布丁都有南瓜的香氣,

是比較不甜的甜點

 

 

 

我們總共六個人用餐

吃了大概NT 6000

整體來說價格偏貴,

但是畢竟是開在六星級的東方文華內,

所以來這用餐除了享用美食之外,

還可以體驗一下貴婦的感覺

偶爾奢侈一下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囉

 

 

 

Thai&Thai 泰式餐廳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電話: 02 2719 6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